党群工作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要求,1月23日,我院党总支在惟行楼4108会议室召开学院“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工会主席、团总支书记、教研室主任、民主党派代表、各支部书记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总支书记施磊同志主持。

会上,施磊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陈世波同志、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组长王智同志在学校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陈世波书记关于在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近期工作。他强调,学院班子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重点做好近期专题教育活动的三项工作:一是要坚持思想建党,把思想理论武装放在首位,利用假期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把握精神实质;二是要将专题教育活动与班子及个人的思想、作风和工作相结合,通过专题教育活动,使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思想上有新提升,作风上有新改进,工作上有新突破;三是要在学习领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个人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与会同志围绕精神的学习,结合学院工作展开讨论,并就推进学院内涵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