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红色经典课堂”现场体验教育学习活动

427日,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到陆军讲武堂开展“红色经典课堂”现场体验教育学习活动。该学习活动由组织员杨靖伟带队,学院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云南陆军讲武堂历经百年,走出过朱德和叶剑英两位元帅,二十几位上将,是重要的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馆内珍藏的军事器械、生活用品、文物资料和历史图片等,更加深刻地了解和感受党的伟大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先烈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入党,为建设祖国做出应有贡献。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坚持“课内、课外、线上、线下、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通过理论学习、现场体验、岗位实践等,加强理论学习的全面性,丰富学习方式的多样性,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