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高支部凝聚力、加强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2022517日在博雅楼3108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杨靖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回信的精神。通过学习使支部学生党员深刻领悟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学生党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努力将自己锻造成堪当重任,让党放心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颜明仙、刘涛、解林超、罗素梅四位同志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与见解对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给出了在学业、参与支部建设、成为合格党员方面的建议并寄予了美好的期望。

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支部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加了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的归属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