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引领业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促进党建共建和人才培养工作。2022531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云南省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在云南铁塔物流有限公司举行了 “共建友好党组织”签约仪式。云南省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教育发展中心支部书记毕武鑫,云南铁塔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立,恒丰银行世纪城支行行长杨昆林,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必清,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杨靖伟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书记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后,本着校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学生就业、活动共融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签署了《共建友好党组织协议书》。

签约结束后,恒丰银行、道法自然集团、云南铁塔物流有限公司等代表纷纷表示愿意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就业岗位,为支部共建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代表对企业提供的实习就业机会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共建互学习、共建出成果、共建优秀党组织的愿望。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支部后续将以共建为载体,多方位的进行交流,加强校企联合,丰富党建载体并拓展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