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进驻动员会召开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31013日,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一轮第一巡察组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进驻动员会召开。会前,第一巡察组组长乔永锋、副组长王荣林(孔庆荣代)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传章、院长雷新华召开见面沟通会,通报了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沟通了进驻事宜。会上,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乔永锋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检处处长陶军同志就做好本轮巡察提出工作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传章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通报了本轮巡察的时间安排、工作重点、方式及要求。强调,被巡察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支持巡察组的工作,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检处处长陶军就开展本轮巡察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内涵。巡察工作是学校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治理能力和完善治理体系的重要举措。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对本轮巡察的部署要求上来,真正把这次巡察作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的过程,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作为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的过程,锐意改革创新,埋头苦干实干,推动各项事业不断进步。三要严守工作纪律,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巡察组要严明工作纪律和作风要求,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表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巡察是政治体检,是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经济管理学院将以巡察工作为契机,以察促建、以察促改,着力查找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的巡察工作,在巡察过程中如实、客观、公正地反映有关问题,积极配合提供巡察组所需要的台账资料并为巡察组同志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保障。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在经济管理学院工作30天。巡察期间(1013日—1112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871-65098246,专门电子邮箱:silence5251030@163.com,并在巡查办公室(惟行楼11320室)外面楼梯间设置专门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