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党性,全面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行动工作,202310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惟行楼1305组织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党支部纪检委员杨云匀同志围绕党的六大纪律、中央八项规定、清廉校园等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强调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强调党员同志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为建设清廉校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专题党课结束后,支部组织党员们观看了《红线<启示录>》、《树新风正气 创清廉师大》、《巡》、《问破局》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直击部分党员干部的违规典型案例,总结了应当严守的八条纪律"红线",持续释放纠治"四风"不止步、不停歇、不放松的强烈信号,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纪律意识,始终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最后,支部书记苏娅同志与支部委员开展交心谈心和廉政谈话,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开展交心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