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惟行楼1407开展了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这些‘红线’你知道吗?——《巡‘剑’破‘风’》第三集《严守‘吃’规》”。纪检委员杨娅婕老师以为民务实廉政为主题讲了廉政专题党课。杨娅婕老师紧紧围绕廉政的深层含义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展开。在解读廉政一词时,杨娅婕老师指出,指的是公正、正直,指的是管理、治理。因此,廉政是指公正廉洁地治理社会,以实现公平正义的目标。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到党的形象、威信和执政基础。党课中杨娅婕老师还结合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廉政案例,提醒大家作为党员必须时刻牢记廉政使命,严守党的纪律要求。

通过廉政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务实廉洁的要求,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为推动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