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迎评促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415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学生一站式社区澄明苑党建悦读空间开展了“青春铸魂,安全守心 共筑国家安全新长城”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樊传章,党委委员、副院长曾伟,组织员陈竹俊出席。

樊书记指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作为党员更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并就2024年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党员同志带领班上同学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学习手册》,熟悉了解审核评估的具体内容,营造迎评促建的良好氛围。

支部书记徐天琴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让青年学生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此外还展示了一些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活动中还播放了支部成员自主拍摄的关于国家安全介绍的视频短片,他们表示希望能通过微薄之力汇聚时代力量,让更多人听见青年的声音,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曾伟副院长和陈竹俊老师就其他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