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马银海副校长到经济管理学院指导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13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汇报会,学院邀请了云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首席教授陈昆亭和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制度创新部副部长董佳作为专家列席指导,马银海副校长率科技处何俊处长和张必清副处长到会指导。学院相关领导及重点培育项目申报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雷新华院长汇报了学院2024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规划,并对管理模式和相关政策支持等进行了说明。申报教师阐述了申报的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参会专家和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对涉及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科技处对申报教师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认可,对老师们的选题进行诊断、一对一有针对性的点评,也为老师们后续的申报工作指明了方向。

马银海副校长对经济管理学院科研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要进一步聚焦问题凝练题目,发挥内生动力努力做好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各项工作,推进完成申报任务。

通过本次汇报会,老师们不仅明确了研究方向和目标,还得到了专业且实用的申报建议,对提升申报书质量、提高申报成功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