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昆明学院教师课堂讲课比赛初赛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促进教师发展,419日、25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昆明学院教师课堂讲课比赛的初赛。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雷新华、副院长林涛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担任本次活动评审,众多师生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最后经过全体评委们的打分评比,以及后续的随堂听课,最终推选葛琛、杨鸾和刘玲三位教师代表经管学院参加第六届昆明学院教师课堂讲课比赛决赛。

参赛的八位教师为此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老师通过精彩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同时讲课中注重了教学的实效性,教师教的轻松,学生学得扎实。在短短20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他们各自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本次教学比赛的举办,展现了学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素养,有助于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推动学风建设,促进教学工作高质量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