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学业预警学生教育座谈会

5月9日,经济学院召开了2016-2017学年下学期学业预警学生教育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雄、辅导员兼班主任周跃进和全体学业预警学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周跃进主持,他讲解了学业预警细节条款和预警工作,介绍了我院每学期都会对上一学期课程重修学分达到学业预警的同学逐一谈心谈话,邮寄预警通知书告知家长,并召开学业预警教育座谈会,目的就是帮助和督促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

副书记李雄引导同学们从“坚定明确大学学习目标、被预警的原因、怎样突破困境迎头赶上”等三方面进行深刻反思,及时认识到自身的问题根源。他希望同学们坚决改掉不良学习习惯,咬定青山不放松,限期补齐短板,不妄自菲薄,立志成才。

此次大会,对学业出现问题的同学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集体谈话,不仅对学业预警的同学起到了警醒作用,让他们及时认识到了学业中的不足之处,同时对全院其他同学也是一个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