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不负韶华 就创未来”2020年模拟招聘选拔赛

为了提高同学们求职面试技能,为就业提早做准备,20201110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不负韶华,就创未来”模拟招聘选拔赛。院党委副书记鲍鲲、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虎利平、团总支负责人杨溪、相关专业教师寸守栋、陈兰芳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包括简历设计大赛、模拟招聘大赛两部分。四十余份参赛简历、六名参赛选手经过简历展示、自我介绍、竞聘陈述、压力问答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简历设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推选24份简历参加校级简历大赛;模拟招聘大赛中,来自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张双丽、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张凤引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被推荐参加校级模拟招聘大赛。

本次模拟招聘选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有效提升了学生的求职技能,为毕业求职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