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辅导

为提高学生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以王文君教授、杨靖伟、柯艳果、周金玉等老师组成的英语四级考试辅导团队,从四月初开始对参加四级考试的学生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辅导。

辅导团队充分利用“微助教”平台向学生发送四级模拟试题,并对提交的答案及时批改,针对作答情况每周进行线上答疑解惑。

为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同时也为了锻炼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辅导团队在525日、26日组织了为期两天的经济管理学院“青春正能量”四级口语比赛,529日组织了“青春正能量”四级阅读比赛,67日王文君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为同学们总结了四级辅导期间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对即将举行的四级考试技巧进行详尽讲解。68号,王文君教授通过微助教平台向同学们发送系统整理过的英语四级写作翻译模板。

通过系统的辅导,对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进一步提升英语四级通过率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