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政校企合作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教师赴深圳大学考察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修订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推进学院转型发展,6月14日至17日,经济学院组织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一行9人由李雄副书记带到深圳大学经济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深圳大学作为深圳市属大学,在教学改革和实践人才培养方面都有自己的特色,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张颖副书记以及金融系、会计系、经济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物流管理系的系主任与我院派出团队教师进行了全面深入讨论,并就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和将申报的物流管理等本科专业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训、考研就业、创新创业教育、学生管理,以及服务地方产业和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为经济学院在办学和管理等方面提供了较多可借鉴之处。双方还就下一步在教学、科研、考研、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往来交流合作达成意向。

此次考察,学习了深圳大学先进的教学和管理经验,开阔了老师们视野,启发了我院综合改革和转型发展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