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政校企合作 >> 正文

昆明学院与国家统计局昆明调查队共建科研教学实习基地

6月20日,昆明学院与国家统计局昆明调查队在呈贡昆明市政府行政中心举行了“昆明学院科研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国家统计局昆明调查队总队长黄斌先生和昆明学院副校长马银海教授、经济学院院长雷新华、教务处副处长吴晓柏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经济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马银海和黄斌分别在在仪式上作了讲话,表达了“促进政校合作,实现双方共赢”的美好愿景,并共同为“昆明学院科研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共建实习基地是继2016年5月6日昆明学院与国家统计局昆明调查队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合作之后,双方深度合作的内容之一,这预示着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又拓展了新平台。揭牌仪式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科研项目、干部培训、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

马银海看望了经济学院在调查队实习的学生并与实习学生亲切交谈,向实习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