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政校企合作 >> 正文

经济学院与京东物流西南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11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和交流,携手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经济学院与京东物流西南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昆明学院副校长马银海、京东物流西南招聘与组织人才发展部总监杨凯,京东物流西南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毕青云、杨静出席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马银海副校长致辞中介绍了学校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高校在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现状以及所取得的成就。他强调,深化产教融合、产学研结合、校企合作是我们这样的应用型高校发展的必由之路,要坚持以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导向,加快教学改革,推进产学研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的全方位融合,加快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希望经济学院和京东物流能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项目开发、学生学习实践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迈出更大步伐。

京东物流的杨凯先生介绍了京东物流对校企合作的期望,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把“人才培养基地”做实、做强,不仅为学生提供展现的平台,也为企业提供储备优秀的创新人才,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多赢局面。

授牌仪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沟通交流,在专业课程设置、教师工作站设立、双方专家互动交流、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