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政校企合作 >> 正文

昆明学院与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426日,昆明学院与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授牌仪式在惟行楼1301成功举行。昆明学院副校长王凡、教务处处长解永刚、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闵建先生、副总裁荣荣女士、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雷新华、副院长林涛等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出席授牌仪式。


经济管理学院与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共建的新商科师资培养、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两个项目,获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这将为经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改革和专业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授牌仪式上,王凡副校长热烈欢迎莅临此次授牌仪式的各位领导,他指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是学校转型发展的驱动力,希望双方共同探讨专业培养目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课内外培养一体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昆明学院与财金通的合作,必将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