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政校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云南汇好物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经济管理学院与云南汇好物业有限公司(新希望物业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于79日在惟行楼1301实验室举行。教务处解永刚处长、新希望物业集团昆明分公司李经飞总经理一行5人、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传章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雷新华院长致欢迎辞。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状况和现有各专业的建设情况,感谢长期以来企业对昆明学院的支持,希望能与实习基地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增进彼此间的友谊,更好地推动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更好地服务社会。

李经飞总经理代表企业作了发言,感谢昆明学院对校企合作的重视,期望将来与昆明学院的合作能够让双方互利共赢,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解永刚处长做了总结讲话,强调希望通过本次签约,校企双方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在人才培养、资源利用等方面不断探索和拓宽校企合作的新途径,切实为学校的人才培养、行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雷新华院长和李经飞总经理签订了《昆明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会后,参会的领导及嘉宾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