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承接的2015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我校作为2015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昆明考区主考点,9月12、13日再次我院按省财政厅、市财政局的要求承接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并圆满完成了相关考试组织工作。

本次共承接昆明市近20000多名考生的考试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在学校教务处、保卫处等部门的支持和全体考务人员共同努力下,整个考务工作做到考前加强组织,落实责任制,周密部署安全保密,规范管理,认真落实考务职责,营造公平、严肃的氛围;考中加强考场管理,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认真监控,严防高科技作弊,巡考积极监督,以人为本,及时处理出现的问题;考后清点试卷和考查单无误,严格封包等,此次考务工作圆满完成。云南省财政厅领导和昆明市财政局领导率昆明考区巡视组巡视了考试情况,对高效有序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