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服务 >> 正文

昆明学院圆满完成2016年下半年云南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

昆明学院作为2016年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证无纸化考试昆明主考区考点,按省财政厅、市财政局的统一要求圆满完成了10月29日至11月1日考试组织工作。这是继9月18日完成省财政厅委托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昆明主考区考点的监考及组织工作之后,又一次承办国家级考试的组织工作。

10月29日云南省财政厅杨昆副厅长率昆明考区巡视组云南省、昆明市财政局领导第一站巡视了昆明学院的考试情况,杨副厅长对高效有序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昆明学院的考点:“工作到位、领导到位、组织到位、配合到位、责任到位”五个到位。这是对我们这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要求。

昆明学院作为会计从业资格证无纸化考试昆明考区的主考点,共设置了惟行楼、博雅楼、惟实楼和图书馆5大考区38个考场,2200多台电脑分3天半共承接昆明市9900多名考生的考试工作。本次考试特别使用了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实行考试每一个考场全程无死角监控。在经济学院及相关部门和全体考务人员共同努力下,做到考前积极准备,周密安排部署考场、认真培训监考教师监考职责,营造严肃的氛围;考中全程录制监控视频,随机抽查考场监控,严防高科技作弊,以考生为本,及时妥当地处理出现的问题;考后及时上传试卷和考试成绩数据,保证无误,备份每个考场监控录像,以便查阅,圆满完成此次考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