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服务 >> 正文

昆明学院圆满完成2015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

继去年10月昆明学院圆满完成省财政厅委托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昆明考区考点的监考及相关组织之后,2015年再次承担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昆明考区主考点考试组织协调工作。51720日,学校承担了近10000余名考生的考试组织工作,再次圆满完成了省财政厅、市财政局要求的相关考试工作。


学校作为本次考试昆明考区的主考点,共承接昆明市近50%考生的考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计算机等设备的保障、监考人员的培训以及安全保密等工作要求较高。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领导下,相关院系、馆、中心和全体考务人员共同努力,做到设备提前检修调试,考前积极准备,周密部署安全保密,技术人员和监考教师培训到位,公布考场分布图和路标指示图,营造严肃有序的考试氛围;考中认真监控,实行电子签到,严防高科技作弊,配备监考大师、隐性耳机探测器检测作弊设备,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考生,及时处理突发出现的问题;考后清点试卷和考查单无误,严格封包,此次考务工作顺利完成。


省财政厅、人社厅、市财政局领导到校巡视了学院各区考试情况,并参观了学校新建的运动场馆和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学校党委书记陈世波、副校长熊晶还与省财政厅唐副厅长、纪委陈组长率领的巡视检查小组进行了交谈,领导们对昆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