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金融和财经类两场就业招聘讲座通知

一、“金融行业应聘面试技巧”讲座

时间:4月27号(下周一)下午4点博识楼1003

主讲人:吴昱老师

简介: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学士;西班牙卡斯蒂亚拉曼查大学企业战略与营销硕士;目前担任财金通职业发展顾问,熟悉金融行业招聘流程,了解金融机构对人才的需求,就金融行业应聘简历和面试技巧等多次对高校学生进行培训。同时也是财金通从业资格讲师,主要负责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研究和开发工作,参与成都、绍兴邮储银行等多个考前培训项目,有丰富的面授经验。

二、“财金从业能力模型综合分析”讲座

时间:4月28号(下周二)下午4点,博识楼1003

主讲人:王楚睎老师

简介:财金通品牌经营中心渠道部经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法学学士;曾任职招商银行多年,早期从事客户维护工作,担任申诉主管;后期担任内训师,负责银行新员工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职业生涯规划、职业道德、金融业务知识、服务礼仪、内控合规等。曾参与江苏、安徽、贵州、山西、湖北、甘肃等省份的邮政金融转型项目,农业银行、农商行转型项目研发工作。熟悉银行等金融机构职位从业模型、拥有丰富的金融培训经验。擅长有效快速帮助员工进入工作状态、调整工作心态,提升沟通技巧,提高工作效率。

鉴于该讲座对同学们将来的就业择业等很有帮助,请大三、大四各班组织好学生参加,要求大四在校的同学全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