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2015年第三次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为了更好地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我院于6月12日下午2点在行政楼D区大厅隆重举办了经济学院2015年第三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针对毕业生的双项选择洽谈会吸引了平安银行昆明分行、步步高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云南德亲集团(滇红药业)、昆明众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德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等用人单位近40家,提供招聘岗位近240个,我院2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经过企业与毕业生的现场洽谈,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5人。

各用人单位职位、薪资、工作地域、专业要求明确,学生们踊跃地向自己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虚心向职位负责人咨询请教,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热烈。同时,我院的领导和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和帮助,耐心地梳理就业岗位的特点和要求。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发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在日后更好的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