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预征入伍宣讲会

5月9日晚,经济学院大学生预征入伍首场宣讲会在博雅楼3205举行。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吴向东,武装部黄崑,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施磊、副书记李雄、负责征兵工作辅导员周跃进和一百余名在校学生参会。宣讲会由李雄副书记主持,

吴向东副部长结合当前国内外政治军事形势,指出当代大学生预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紧迫性、必要性和现实意义,帮助大学生应征入伍算清“政治账、经济账、成长账”,激发学生参军热情。

党总支书记施磊从国家战略和个人发展两个层面,鼓励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应征入伍,勇于承担责任,投身国防建设和社会建设,到军营去锤炼意志品质,丰富人生经历,实现成长成才。

黄崑老师详细解读了国家征兵政策,对大学生入伍后可享受直招士官、优先提干、报考军校、保送入学、保留学籍、奖励优抚、代偿学费,以及退役后的就业优待、复学转专业等优待政策做了详细说明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