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感恩·梦想·启程”毕业教育大会

5月16日,经济学院在学生会堂举行2018届毕业生“感恩·梦想·启程”毕业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施磊、院长雷新华、党总支副书记李雄和副院长林涛及2018届毕业生近500名师生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施磊书记主持。

首先,雷新华院长寄语全体毕业生,代表学院向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进取,健康向上,勤奋务实,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以自己辛勤的工作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接着,李雄副书记强调了毕业期间的纪律、安全、离校程序、就业创业等相关事宜,同时希望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找准定位,勤奋努力,在家庭、事业上取得新成绩。之后,林涛副院长老师安排了毕业论文答辩、毕业资格审核等事宜,并向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愿。

最后,施磊书记为毕业党员上了“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他希望毕业生党员离校之后,继续保持在校期间的良好作风,秉承认真学习、终身学习的态度,克己精进,廉洁奉公,努力适应社会的变化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在工作上积极创新,奋发有为,努力经营自己的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