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进行社会实践实训参观

20231229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到云南白药集团进行“社会实践实训”参观活动。同学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参观了云南白药博物馆,实地了解中华老字号企业云南白药生产和文化的百年传承与发展,亲身体验了云南白药的创新实践和数智时代下管理模式的全新变革。听讲解员介绍并进入牙膏工厂实地参观了云南白药牙膏的制作过程,感受云南白药的数智化发展新成就。

通过此次实训参观,同学们运用财务知识解读了云南白药的发展,分析了其行业实力。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最大的感想就是要通过自己不断的学习和努力提升自我,进入这样优秀的企业工作,参观过程让同学们提振了学习的兴趣、动力和信心。

据悉,云南白药集团是云南的龙头领军企业,连续13年入榜凯度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2023年品牌价值排名医药行业第一名。云南白药创制于1902年,集品牌、产品和公司名称于一身,业内公认是中华老字号最具有创新力的代表。